Jiiiang🐟

249宇宙

花田

余从戎×平河 (ooc)

可能会有不合理的地方 (幼儿园文笔 大家多包涵)



余从戎视角

  

     要去朝鲜了 想着这时候北方已经冷了 我拽着平河来到了花田

    “平河”

    “怎么了”

    “你说 北方的花是不是都谢了”

    “应该吧”

    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圆 月光从月亮涌出来 流到地上 我感觉平河的眼睛就像月亮一样好看


    “平河 又要打仗了 你怎么想”

    “还债吧”

    “你别老想着死行吗 你要是死了 你叫爱你的人怎么办”

    “爱我?谁爱我啊”

   我想说 但不敢说 我们俩沉默了好久 终于 平河张口了

    “余从戎 你爱我吗”

    我愣了

     ……


    我怎么不爱你呢?

      

    你是清晨的山雾

    是天将黑未黑时的晚霞

    是燎原的火

    是我抬头望向月亮的唯一理由


    我就这样想着 一把拽过平河 就这样 我们在花田里相拥


    “我爱你 平河”

    “余从戎 等从朝鲜回来 我们再来看花吧”


     好 等到春天 我们一定都要回来……





     (我想得挺美 但写得属实不咋美😭)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